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2019年度绍兴市越城区卫健系统第三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10-21 11:4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度绍兴市越城区卫健系统第三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时间:2019年11月7日10:00—11月10日9:30。

已缴费人员需从浙江省人事考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已打印准考证的,取得考试资格。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

编辑推荐查看:

绍兴市越城区卫健系统2019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3名

以上关于“2019年度绍兴市越城区卫健系统第三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