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鄂托克旗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和笔试公告

2021-12-22 09:18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鄂托克旗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和笔试公告,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打印准考证

1.考生请登录“鄂托克旗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招考信息栏目(http://www.eq.gov.cn/zwgk/zdxxgk/rsxx_97676/zkxx_97920/)(以下简称“鄂托克之窗网站”),点击【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使用姓名、身份证号码、报名序号登陆后打印准考证。

2.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12月23日—12月25日。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12月26日14:30-16:30

(2)笔试地点: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考生于2021年12月26日13:00准时到达考点做考前准备工作,14:45前未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生考试当天请提前将“国务院健康通行码” 、“健康鄂尔多斯市健康码”和“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情况”截屏,凭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鄂托克旗2021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技术工作人员体温监测表及安全承诺书》(考场上交),有序进行测体温和查验“两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

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行程史的考生,要严格按照“鄂尔多斯市疫情指挥部〔2021〕27号”和“鄂尔多斯市疫情指挥部〔2021〕30号”通告要求,进行管控后方可参加考试。

2.对14天内辖区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地级以上市(地、州、盟)旅居史或行程史往返我市的考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述考生进入我旗后,需在指定酒店按照单人单间、最大限度减少外出活动、减少人员直接接触的原则统一管理;考生开考前24小时内统一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方可参加考试。

3.所有考生必须填写《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温监测表及安全承诺书》,进入考点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国务院健康通行码” 、“健康鄂尔多斯市健康码”和“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情况”。接受测体温和查验“两码”时须有序进行,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三、其他事项

请考生持续关注“鄂托克之窗网站”以及鄂托克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0477-6218833。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鄂托克旗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和笔试公告”,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