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发布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安排

2021-12-22 12:20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公告,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已开始,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30日,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报考。同时,还须登录“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http://220.160.52.169:9010/)填报相关信息。

2021年12月29日补充通知:福建福州仓山区发布202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延长公告

根据省市卫健委安排,现将仓山区现场审核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地点

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卫生健康局(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7层717)。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需提交的材料:

时间:2021年12月27日—12月29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请各位考生将现场审核所需的材料扫描成图片上传至“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相应位置,于以上时间内带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至仓山区卫健局审核确认。

现场需提交的材料:

1、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档案存放单位公章)。

2、福建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在职学历电子认证、主管单位更改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跨省的非全日制成人教育学历,需提供生源户籍所在地的省高招办出具的招生花名册;远程(网络)教育的学历还需复印省卫健委提供的备案花名册(复印单位需在本人当页盖章)。

5、相应专业的执业证书、资格证书、注册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6、纳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报考临床医学中级资格时,须提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报考全科医学中级资格时,须提交全科医师培训合格证书原件。

7、提前一年报考全科医学和社区护理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考生、提前一年报考全科医学的乡镇卫生院考生需提供在编人员工资基金册复印件。

8、个体诊所及民营单位需提供医疗机构许可证复印件。

9、公立单位编外人员、个体诊所及民营单位的医务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或劳务派遣合同复印件。档案在外地的人员还需提供用人单位缴交的一年社保记录。

10、报名文件要求的其他材料。

(注: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每份报名表后附报考者本人所有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