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15浙江绍兴上虞区卫生资格考试资格确认

2015-01-08 15:36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4〕142号)等文件精神,为保证我区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考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自2015年1月6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25日。

二、考生缴费方式:

考生完成现场确认后,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5年2月1日(建议2015年1月20日前完成网上缴费),逾期不缴者视为无效报名。

三、资格确认时间: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2015年1月13日-14日学校、厂矿医务室和个体诊所

四、资格确认地点:

上虞区卫生局人事科4223室(上虞区市民大道987号四号楼二楼4223室)。

五、考生随带资料(个人上报资料必须按此顺序排列):

1、《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二份(其中一份单位自留),表格必须网上打印,申报人员核对无误后签名。

2、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需写“与原相符”,并加盖单位公章下同)。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必须提供2015年1月6号以后出具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资格证书复印件(报考高一级资格还须提供相应的低一级资格证书和聘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执业证书复印件(报考护理类资格的需提交护士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业代码为301至365的考生还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及医师执业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证书内容必须复印完整)。

6、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疗机构的医师,参加中级资格考试,须提供该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住院医院规范化培训没有要求的人员,其单位需要出具不作要求的证明)。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的医师、护师,提前一年报考全科医学及社区护理中级,须提供全科医师、社区护理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需提供转岗证明(从事现岗位工作时间必须满2年,只能报考本人现有专业技术资格同级别的资格)。

8、聘书(聘书为2年1聘,不得大于2年,聘期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

9、真实性保证书。

10、学校、厂矿医务室和个体诊所报考人员需提交医疗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五、单位汇总材料

《2015年卫技职称考试汇总表》(电子及纸质)

六、下列人员不得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前3个年度中,年度考核有不合格者。

2、医疗事故完全或主要责任者,自医疗事故鉴定生效次年起未满3年;医疗事故次要或轻微责任者,自医疗事故鉴定生效次年起未满1年。

3、考试时,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者。

4、经查实收受“红包”等未满1年者(不含当年,下同),经查实索取“红包”等未满3年者。

5、受党纪、政纪处分,在处分期内者。

6、受卫生行政处罚未满2年者。

7、其它不符合报考要求的情形。

七、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导入照片必须为证件免冠照,白色背景,按规定格式导入,并要求清晰,不符合要求的一律退回(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除军人外其他报名人员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

2、报名参加2015年度卫生专业各类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日期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至2014年12月31日。

3、考生的工作单位名称以单位公章为准,需使用新章(如:绍兴市上虞区****医院,社区有第二名称的单位只要填写公章上的第一名称)。

4、已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部分专业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报名参加剩余科目考试时须使用原档案号。

5、2002年10月31日入学的成教学历可以作为首考学历。

政策咨询电话:0575-88000185、0575-85163360(绍兴医学会)

0575-82116899(上虞区卫生局人事科)

请各单位人事负责人核对好申报材料,并在考生资料的复印件写“与原相符”,并盖章!

上虞区卫生局人事科

 

2015年1月6日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