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16年招远市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2016-01-26 11:37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16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始了,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但是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因地而异,据悉,2016年招远市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已经在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rsks.sdrs.gov.cn/)公布,医学教育网在第一时间为考生发布全国各地2016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的通知,以便大家报名考试。

现场审核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2016年招远市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1月27日9∶00至2016年2月1日16∶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016年招远市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地点:招远市罗峰路107号(卫生局三楼政工科)

「重要提示」

确认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按照《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打印《2016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并在左侧第一栏中盖聘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人档分离的考生须同时盖受聘单位章和档案存放单位章)。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3、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硕博士必须有学位证原件、复印件);

4、低一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报考医疗护理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携带执业证原件、复印件);

5、因工作岗位变动,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须提交单位出具的“从事现专业岗位工作满2年”的证明;

6、使用大专毕业学历报考初级师资格的,须由单位提供工作满两年的证明(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7、凡符合“在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一年参加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出具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医护人员岗位培训考试合格证书,并由单位出具在岗并同意提前申报的证明。

8、民营医疗机构的考生在申报时请出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9、凡军队院校毕业的考生须携带军官证、退伍或转业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10、2012年以后毕业的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出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11、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不符的报考初级资格的考生,需由单位出具在本岗位工作满两年的证明。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