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政策解析

最近很火的卫生资格考试是什么鬼?来看真相!

2019-01-23 14:40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医学教育网编辑最近发现不少机构或个人推出卫生资格考试“”服务,如图↓↓↓

最近很火的卫生资格考试是什么鬼?来看真相

最近很火的卫生资格考试是什么鬼?来看真相

真新鲜,还能?医学教育网告诉大家,都是骗子!不要信!

一、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要求严格,催生服务

每年的卫生资格考试,考生们非常关注的一个信息,就是报名条件,想知道自己能不能考,但由于网络信息良莠不齐,很难找到准确的官方报名条件。就算找到了由于地方的特殊性政策,仍然不清楚自己能不能考,以初级(护、药、技)师职称为例,按照中国卫生人才网的报名条件,中专、大专、本科报考年限分别需要5年、3年、1年,即我们通常说的“531”。

但2019年部分地区有所变化,有的地区只改了本科学历的报考年限,可以直接考,即“530”;

有的地区更改了大专的工作年限要求,只需要工作满2年,即“521”;

有的地区更改了大专和本科的工作年限要求,大专工作1年,本科直接考,即“520”。

因此,考生很难判断能不能考,这让一些机构或者个人钻了空子。不能确认能不能报名?不会报名?来吧,把信息给我,我帮你报名!

二、真相:为假,收集信息为真!

每年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不仅单位要审核,当地的卫生考务部门也要审核,甚至可能还有资格复审,这么多关口,想做漏网之鱼、侥幸报名是几乎不可能的。

一些机构或者个人打着“”的旗号,收集考生信息,甚至有部分隐私信息,拿来买卖或者推销。实际上它们哪里有什么特殊渠道!在报名条件方面,人人平等!

三、2019卫生资格考生怎样报名?

提醒还没有报名或者报完名还没有现场确认的考生,首先要找到当地官方发布的通知,可在医学教育网出品的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专题>>里查找。

网上报名入口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现场确认重点关注时间、地点和所带材料。

至于缴费,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宁夏、新疆兵团考生于3月8日-19日在中国卫生人才网缴费。

其它不采用网上缴费的地区一般会在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同时进行缴费,也可能在官方公众号缴费,请其它地区考生密切关注当地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经历过上述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缴费之后,2019年卫生资格报名就成功啦~

网校温馨提示:报名要靠自己,千万不要找一些机构或者个人!是不可能成功的!

报名的同时,可在网校学习卫生职称课程,现在搞活动,好课低至八五折~ 猛戳>>>开启辅导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3年60万,还能领退休金,有卫生职称的人赚大了!>>

梳理各地2019卫生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发现三个共同点!>>

手把手教你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附常见问题解答! >>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