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终点冲刺】中医/中西医/口腔点题特训(直播)班开讲!考前刷题全力突击!

2022-07-25 11:57 医学教育网
|

距离2022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仅剩20多天的时间了!各位考生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是否胸有成竹呢?没有也不要慌!2022中医/中西医/口腔医师点题特训班&点题特训直播班将分别在7月31日以及8月1日开营!张钰琪、涵钰老师等一众明星讲师团将带领各位学员在5天内专攻提升解题能力,拒绝无效刷题!目前仅剩几个封班席位,赶快加入我们!

5天短时速攻班,专讲解题技巧

现场封闭集训刷题冲刺

5天集中专攻有效刷题,点拨高分解题技巧。网校明星讲师团(包含张钰琪、涵钰、唐飞、秦枫等)将带领大家考前加速,分析历年经典高分考题,拆解往年考题套路,全面剖析解题思路,倾囊相授高分解题技巧。

DINGTALK_IM_1804712750.JPG

线上同步云面授直播

网校点题特训直播班全程现场直播同步,线上云面授,跟着现场老师和同学一起携手冲刺。因时间、地域等限制无法到面授现场参加的学员可以选择我们的直播班!

6

全方位答疑指导,上千道模拟题任意刷

班主任伴学答疑随时解惑

双师小班管理,白天老师带学刷题传授解题技巧,晚自习班主任带领模拟测试随时答疑。白天学解题思路答题技巧,晚上配合练习巩固,从实践中不断提升应试能力。

22

有效刷题-精选上千道模拟题

拒绝无效刷题以及盲目的题海战术!我们的点题特训班从历年高频考点考题出发,结合近几年命题趋势,精心编写而成。有的放矢,精准锻炼,不虚度考前冲刺时间!

1

赶快加入,仅剩个位封班名额

终点冲刺必须要全力以赴!想要在8月份的考试中不留遗憾?赶快加入我们!中医/中西医点题特训(直播)班7月31日开课!口腔点题特训(直播)班8月1日开讲!千万别错过考前提升的机会!

目前各类别点题特训(直播)班仅剩10个封班名额!面授旗舰A/B班学员补交1500元即可继续参加点题特训班,含课程期间食宿!同时点题特训直播班全线85折,赶快联系老师抢封班名额!

班次类别 原价 封班特惠(联系老师)
点题特训班5000元1500元(含食宿) 仅限旗舰AB班学员
点题特训直播班2580元2193元



我们点题特训(直播)班的学员已经开始准备考前冲刺了!你呢?赶快跟我们一起终点加速!

小手图标

画板 1 拷贝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