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辅导精华 > 第二阶段

临床医师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点:枕先露的分娩机制

2022-02-11 16:30 医学教育网
|

骨盆测量知识点-临床医师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知识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内容如下:

枕先露的分娩机制

枕先露

(1)血性恶露 含大量血液得名。色鲜红,量多,有时有小血块。有少量胎膜及坏死蜕膜。血性恶露持续3~4日。16.恶露

(2)浆液恶露 含多量浆液得名。色淡红。有较多的坏死蜕膜组织、宫颈黏液,少量红细胞及白细胞,且有细菌。浆液恶露持续10日左右。

(3)白色恶露 含大量白细胞,色泽较白得名。含大量白细胞、坏死蜕膜组织、表皮细胞及细菌等。持续3周干净。

热点关注:

临床医师分阶段考点:急性炎症性脱髓鞘性多发性神经炎知识点归纳

躯体疾病所致精神障碍-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知识点

细胞兴奋后心奋性的变化+经典例题——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资料

临床医师分阶段考点:血浆晶体渗透压与血浆胶体渗透压的鉴别

促胃液素与促胰液素鉴别-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知识点

2022年临床医师(本科)专业水平测试《心血管系统》精编考点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临床医师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点:枕先露的分娩机制”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