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医师

河南中医药大学儿科医学院召开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备考推进会

2022-03-21 17:38 医学教育网
|

河南中医药大学儿科医学院召开了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备考推进会,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以下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

河南中医药大学儿科医学院

2022年03月15日下午,儿科医学院教学办组织召开了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以下简称“水平测试”)备考推进会。副院长张霞、教学办主任李瑞星、副主任许爽、学工办副主任张二涛及2018级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二涛主持。

许爽详细介绍了水平测试考试标准、考试大纲、考试模式、时间节点等工作安排,明确了复习备考方向,鼓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制定备考计划,认真复习准备,争取在测试中获得优异成绩。

张霞指出水平测试是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和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旨在评价全日制中医学类本科学生在进入临床实习前,是否具备在本科学习阶段应具备的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从而促进医学教育质量不断提高。

今年是我院学子首次参加测试,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院长丁樱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学院针对该项工作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全体教职工坚强有力的后盾,将为备考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通过本次测试,达到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建、以考促管,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完成即将到来的水平测试,向自己、向院部、向学校提交满意答卷。

相关推荐:

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全国各院校相关通知汇总

以上河南中医药大学儿科医学院召开了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备考推进会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中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相关内容。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