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临床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预计有966人参加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2022-03-03 17:12 医学教育网
|

安徽医科大学于3月1日下午召开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协调会,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以下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

安徽医科大学

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指出,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是检验医学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对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自2016年开展本项工作以来,在考试组织和实施过程中,认真领会国家关于医学人才培养创新改革的有关要求,在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的同时,打造了一支合作高效的考试队伍,也促进了附属医院技能教学水平发展。

吕雄文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临床医学水平测试顺利完成。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发挥水平测试的评价及反馈作用,以考促教、以考促学,分析好历年来学生成绩变化趋势,将考试中反映出的“短板”问题作为教学改革尤其是实践教学改革的切入点,以持续推动本科教学工作,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实现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从考试组织、考生成绩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临床医学水平测试工作,并从考试的规模、组织结构、方案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工作的准备情况。各相关部门围绕考试条件、考官遴选、模具和耗材的采购、标准化病人选聘和培训、学生管理、以考促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此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分为理论和技能考试两部分将于5月20日至22日进行,预计有966人分别在我校梅山路校区、翡翠路校区和巢湖临床医学院参加测试。

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生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

相关推荐:

全国各院校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2022年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以上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协调会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内容。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