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临床医师

齐齐哈尔医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线上考试的通知

2022-05-18 12:01 医学教育网
|

齐齐哈尔医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线上考试的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以下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

关于开展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线上考试的通知

为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科学测评我校临床医学生学业水平,促进学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关于2022年开展医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国医考发[2021]119号)及我院《加强教学全过程管理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实施方案(修订)》(院政发[2021]76号)文件精神,现对哈尔滨市、大庆市共4所教学基地及部分未返校的2018级临床医学、儿科学专业学生组织线上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理论线上考试(共328人)

时间:2022年5月20日 上午8:30-12:00  

平台:人卫教学助手

监考方式:

1.集中线下监考:适用于附属第五、十、十一附院已返校学生,由各基地统一安排在教室内组织(按期末考试要求组织)。

2.云端线上监考:适用于未返回各基地的临床医学和儿科学专业学生。

二、线上技能考试(共180人)

1.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7日  8:00-17:00  

2.考试安排

第1、2考站:考官根据线上考核安排,通过钉钉群与学生单独发起会议,完成病史采集的考核。

第3、4考站:学生根据线上考核安排,自己找SP进行查体并录制视频,于5月23日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每站操作的视频时间限定在10分钟以内,视频开始请学生先展示学生证和身份证,文件名称为:考站+姓名+学号),各附属医院组织考官参考技能操作评分标准对学生操作进行评分,评分表由附属医院进行存档备查。

第5、6考站:考官根据线上考核安排,通过钉钉群与学生单独发起会议,学生根据技能考核安排模拟完成2项技能操作,并口头描述操作要点,完成考核。

三、参加考试人员

参加考试人员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考生,并督促学生提前进入各考试钉钉群,按考试安排进行考试和提交考核视频资料,并做好相关网络保障,确保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2.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在考务办公室的指导下逐步落实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附件1: 国医考发[2021]119号文件.pdf

附件2:水平测试考试大纲.pdf

附件3:线上理论考试考生名单及考群.xlsx

附件4:线上技能操作考试安排及发送邮箱明细.xls

附件5:学生线上理论考试流程.doc

附件6:监考正确角度.doc

附件7:齐齐哈尔医学院“云考试”考场规则.doc

附件8:齐齐哈尔医学院“云考试”突发考务事件处理办法.doc

附件9:齐齐哈尔医学院“云考试”考务管理操作规程.doc   

临床教学中心

2022年5月17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院校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2022年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以上齐齐哈尔医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线上考试的通知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相关内容。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