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齐齐哈尔医学院

齐齐哈尔医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技能考试工作

2017-06-15 10:01 医学教育网
|

6月3日—6月4日,齐齐哈尔医学院顺利完成了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第一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2013级临床医学239名医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齐齐哈尔医学院副院长张晓杰、教务处处长李静平、副处长孙贺、市卫计委医政医管科宿健、梁璐,对齐齐哈尔医学院考点进行了走访巡察,并给予高度评价。

齐齐哈尔医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技能考试工作

此次考务工作在学院教务处统一部署下,由教务科负责全面实施,考前详细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考试流程、人员设置、人员职责,并多次召开考务会、标准化病人培训会。此次共分为3个考组,共选拔任用考官43人、标准化病人13人、考务人员、安保人员等近100人全程参与。全体考官、考务人员,克服长时间、高强度、考试过程连续不间断等困难,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技能考试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此次临床技能考试,不仅为实证研究提供真实有效研究数据、促进医考改革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而且对提高齐齐哈尔医学院师资能力和水平,提高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执业医师通过率等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也为全国执业医师考试考官的遴选工作提供有效的保障。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