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齐齐哈尔医学院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一院完成2019临床分阶段第一阶段临床基本技能考试

2019-06-04 09:50 医学教育网
|

【附属一院】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临床基本技能考试工作,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从5月31下午开始,利用一天半时间,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临床基本技能考试工作,2015级临床医学188名医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我院副院长孙茂林、齐占朋全程督导指导,教务科、学生科、医务科、保卫科等相关科室密切配合,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现场

考前布置

此次考务工作在学院教务处统一部署下,由教务科负责全面实施。考前详细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考试流程、人员设置、人员职责,并多次召开考务会。此次考试共分为3个考组,共选拔任用考官40人、SP病人13人、考务人员、安保人员40余人全程参与,并得到保卫科、餐饮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全体考官、考务人员,克服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等困难,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技能考试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临床基本技能考试,不仅有助于我校学生了解“执医”考核的改革趋势,还可检验我院实践教学的真实水平,并可扎实推进对医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培养工作。

考试现场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