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医学院校 > 中医类院校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总体通过率61.37%!

2022-01-29 08:53 医学教育网
|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总体通过率61.37%!有关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公布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成绩,我校医学基本知识笔试通过率及成绩总体通过率均获得排名全国第四的佳绩。本次考试我校2017级中医学类专业学生940人全员参加考试,人数居全国开设中医类本科专业的42所院校之首。

成绩报告显示,我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医学基本知识笔试通过率为63.93 %,高于全国平均17.89个百分点;总体通过率61.37%,高于全国平均17.12个百分点;我校考生医学基本知识笔试平均分196.27分,高于全国考生平均分14.74分;我校考生对医学基本知识的中医基础、西医基础、中医临床、医学人文、中医经典5个模块的掌握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本次水平测试是国家中医师认证中心根据医学人才培养发展和改革的需要,在中医类别第一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基础上首次开展的医学院校中医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我校将考试与院校教育相结合,不断完善中医药人才评价机制,推动“以考促学、以考促教、考教结合”,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官网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