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广东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2014-02-22 11:47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广东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问:广东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答:医学教育网整理信息如下,请广大考生参考。

广东药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从广东药学院获悉,该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考生应该尽早的把握调剂信息,根据自己的初试分数及调剂信息筛选调剂院校、专业。提醒考生,切记不要因为调剂信息的多而杂,选择了不理想了目标院校,2014年考研国家线预计3月下旬公布。

1.请参加调剂的考生谨慎填写调剂信息,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次,所有填报信息一经确认提交后均无法再次修改。参加我校调剂的考生需保证提交的调剂信息与考生的真实信息一致。

2.申请调剂的考生总分和单科分数必须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申请调剂的专业应是相同或相近专业,统考科目要相同,业务课科目要相同或相近,否则无法参加我校调剂。

3.全国调剂系统开通后,已在本系统中提交调剂信息的考生,仍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调剂信息,否则调剂无效。

4.考生提交完信息后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主页发布的相关信息。我校将会通知可以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为保证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研招办不接待来电或来人查询相关调剂信息。敬请谅解!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