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需要注意什么?你都知道吗?

2020-09-28 17:56 医学教育网
|

预报名已经结束了,十一假期过去了之后就是正式报名了!那网上报名中有什么要注意的,之前小编有总结过很长的一篇的内容,很全面,但其实每年需要注意的项就是那些,小编精练了一下内容,重新总结了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顺利报名!

1.实名注册,要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2.考生来源选择,应届生建议选择应届本科毕业生,非应届生建议选择“其他人员”。

3.预报名的报考单位是不能更改的,除非更换注册名。

4.选择报考点(考试时候的地方):选择的报考点是参加考试的考点,将正式报名照相的地方,进行初试考试的地方。

5.牢记网报系统生成的报名号,报名号是考生在报考点现场确认和照相的重要信息。如有损失,也可凭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报系统进行查询。

6.如想修改报名信息,需注意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及报考点等信息不可修改。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需要注意什么?你都知道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都可以顺利报名!

编辑推荐:

9月24日考研预报名开始,关于预报名的这些你都了解了吗?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汇总(更新完毕)

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预报名已经结束了!你报名时遇到这些问题了吗?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