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2考研政治思修考点:理想和信念的关系

2021-08-18 18:22 医学教育网
|

正值暑期,大家是不是因为天气热而变得心情烦躁,导致复习效果变差呢?现阶段正是需要大家沉下心来复习的阶段,暑期对于每一个考研的考生来说都至关重要!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考研政治思修科目中思想道德修养的考点“理想和信念的关系”,请大家注意记忆!

理想和信念总是相互依存。理想是信念所指的对象,信念则是理想实现的保障。离开理想这个人们确信和追求的目标,信念无从产生离开信念这种奋斗目标的执着向往和追求,理想寸步难行。在此意义上,理想和信念难以分割地紧密联系在一起。也正因如此,人们常将理想与信念合称为理想信念。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2考研政治思修考点:理想和信念的关系”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研公共课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初试顺利!

相关阅读:

2022考研政治考哪些科目?分值占比怎么样?

2022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常考/常见短语大合集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