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计调剂专业

2021-03-26 17:09 医学教育网
|

分数线也公布了!调剂系统也已经开放了!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少院校发布了调剂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重庆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二)”,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重庆医科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我校将在近期公布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复试工作办法及相关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密切关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jszs.cqmu.edu.cn)及各院系官方网站(网址见本网站公布的《重庆医科大学各研究生招生单位联系方式》)。

我校以下专业预计需要调剂生源,有意者可将个人材料发送到相关院系邮箱,待4月初学校开放“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后,再在系统进行调剂申请。我校最终的调剂信息以调剂公告为准。

001

请注意:我校不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计调剂专业”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