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三十二篇

2021-04-17 18:06 医学教育网
|

各位2021考研想要调剂的考生们!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注意的话调剂的机会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北华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三十二)”,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北华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现公布我校部分调剂专业信息,考生可登陆“调剂系统”并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一、调剂专业

点击查看: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调剂专业(三十二)

二、调剂条件、调剂原则和调剂流程

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院校库和北华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在线复试考生须知》等通知公告。

三、调剂系统开放及关闭时间

005文学院4月17日15:00—4月19日9:00

011理学院4月18日00:00—4月19日12:00

如生源不足,学校可能延长系统关闭时间,请考生关注“调剂系统”相关信息。

四、友情提示

1.考生要认真阅读《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有关报考要求,是否符合相关学科专业报考要求和条件,避免出现与报考要求不符情况发生。

2.考生要仔细阅读我校调剂条件、调剂原则、调剂流程和各学科专业调剂特别要求,以及志愿锁定时间,一旦成功填报志愿,将被锁定,不可提前解锁,请考生慎重选择。

3.调剂系统再次开通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

4.复试通知通过“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信息。

5.我校将根据调剂生源情况适度调整各学科专业招生计划。

6.我校其他学科专业调剂公告将根据录取实际情况,陆续发布。

招生咨询电话:0432—64608056

欢迎广大考生选择调剂北华大学!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三十二篇”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推荐阅读:

要刷题吗?医学考研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强势上线!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