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天津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第三次调剂通知

2021-06-04 19:27 医学教育网
|

各位2021考研想要调剂的考生们!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注意的话调剂的机会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天津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第三次调剂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南昌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1.中医专业型

拟参加调剂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原报考专业代码为1005、1006、1057;

(2)符合《天津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学位博士申请条件;

(3)总成绩≧75分且英语笔试成绩≧45。

2.具备调剂资格导师

天津中医药大学

调剂流程:

填写《天津中医药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考生本人及拟调剂博导签字确认后,原件一式一份交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科。(截至2021年6月7日16:00)。

注意事项:

每生限填1份调剂申请,导师不得超出调剂计划签署申请表。

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在我校此次调剂选拔范围之内:

(1)已经放弃的考生;

(2)已接受其他招生单位待录取通知的考生;

(3)我校拟录取的考生;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天津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第三次调剂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推荐阅读:

【只需9.9】2022考研西医综合特训通过考试秘籍+双重额外好礼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