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北京大学医学技术研究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2021-06-01 14:2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2021年北京大学医学技术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技术研究院将于2021年6月29日至30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形式举行。

本次夏令营参加的学科方向包括:智慧医疗工程与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学、医学检验学、健康数据科学、放射治疗物理学、眼视光学、康复治疗学、口腔医学技术学、呼吸医学技术学等。受疫情影响,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形式,欢迎理学、工学、医学背景同学踊跃参加。

一、申请资格

1.全国各高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 具有医学、理学、工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对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志愿从事医学前沿工程与技术研究工作;

2.品德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3.能够在就读学校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4.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材料和提交

1.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截止2021年6月20日);

2.按照要求提交以下报名材料,并按照顺序合并到一个PDF附件,将电子版发送至pucmt@bjmu.edu.cn。邮件 主题名为:XX大学-XX学院-XX(姓名)2021夏令营申请。

1)“北京大学医学技术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附件1) 1份;

2)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扫描件1份(PDF文件,不能返校盖章的提供教务系统查询截图);

3)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的扫描件1份(包括但不限于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TOEFL成绩、雅思成绩)

4)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如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获奖证书)

5)专家推荐信(附件2)2封: 2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

3.申请人承诺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情况,将取消申请人资格。

三、材料审核及录取

入营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技术研究院组织专家小组负责。届时入选者将通过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入选者须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四、日程安排

活动形式:

(1)各二级学科、实验室介绍;

(2)线上学术讲座;

(3)师生交流,了解课题内容、学科发展前沿。

五、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刘老师、张老师 电话:010-82801419;

咨询邮箱:pucmt@bjmu.edu.cn。

北京大学

附件:

附件1:“北京大学医学技术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附件2:“北京大学医学技术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专家推荐信”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大学医学技术研究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