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四川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即将开启的通知

2021-06-04 20:3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四川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四川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即将开启”,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举办方式

2021年我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主要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四川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各院系招生单位独立或联合承办。

时间安排

即日起承办单位将陆续发布招生简章,6月中下旬报名和审核,7月初发放入营通知。具体开闭营时间由承办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活动周期一般为3至5天。

申请资格

夏令营营员对象为下一年度暑期毕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2022年6月毕业)。

学习成绩优秀,预期可获得母校推免资格者。

热爱科学,对专业有浓厚兴趣,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良好的动手实验、实践能力。

其它具体条件详见各承办单位的招生简章。附各招生院系网址:https://yz.scu.edu.cn/contact/yxs。

报名办法

申请人登录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网报平台进行报名(https://yz.scu.edu.cn/xly )。

活动内容

夏令营将以学科和专业领域活动为主,其他活动为辅。形式为“云宣讲、云讲座、云参观”等,由各承办单位具体安排。

我校将组织院士、杰出教授、国家级人才项目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及邀请的国内外著名学者等,积极参加夏令营的各项活动,与营员在线上进行面对面交流。

夏令营期间将对营员进行线上考核。考核优秀的营员,获得推免资格且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条件者,届时在推免系统填报我校即可免复试予以录取,条件特别优秀者可直接申请我校直博生。

美丽成都欢迎你!百年川大欢迎你!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四川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即将开启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