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

2021-06-09 17:2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山东师范大学的研究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心理学院 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心理学院定于2021年7月5日举行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接收对心理科学感兴趣的优秀本科生进行集中交流,帮助其增强科研兴趣,拓展学术视野,明确未来的研究方向。参营的学员在来年的研究生推免和统考中,如果考试合格,在同等条件下将予以优先录取。

一、申请条件及招收人数

1.全国各高校心理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年级前25%,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或立志报考我院研究生者优先。

2.英语水平较好;对心理科学有着浓厚兴趣,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并有志于从事心理学研究工作;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3.招收学科及专业: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4.拟接收60名学员(含本校学生)。

二、活动安排

夏令营为期4天,具体活动大致安排如下:

参观校园及心理学院功能实验室、开营仪式、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相关政策讲解、专家学术讲座、学科点介绍与交流、Psychopy编程基础培训、面试暨优秀营员选拔等。

详细活动日程安排届时告知。

三、申请材料及流程

申请材料:

1.《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见附件; 电子签名即可,提交扫描件)。

2.一名相关专业教师(副教授及以上)的推荐意见(格式见附件;电子签名即可,提交扫描件)。

3.本科成绩单1份,并附前三年总评成绩在所学专业或同年级的排名(见附件),加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提交扫描件)。

4.其他证明材料(如:学生证,英语水平证书,论文发表,学生科研项目立项书,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或其他实践学习成果等材料的扫描件)。

申请流程:

请将申请表、推荐信、成绩单、证明材料扫描件等申请材料合并成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名“姓名_学校”,标题“2021年夏令营申请”发送到E-mail:summercampsdnu@126.com。

四、申请时间及联系方式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0日。6月25日前确定录取名单,届时将在心理学院网站(http://www.psy.sdnu.edu.cn/ )上公布,被录取同学须在2021年6月24日前电子邮件回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联系人(收件人):孙彦良

电话:0531-86181123

电子邮箱:summercampsdnu@126.com

五、相关费用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和心理学院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基本食宿费用、并为外地营员提供往返所在学校(或家庭)与济南之间的交通费补助(需凭火车票报销,按照硬座火车票标准补贴)。外地学员请自行预订往返车票,并保留好车票于返回后寄回心理学院。

点击下载:

附1-申请表

附2-专家推荐信

附3-成绩排名证明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