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招生通知

2021-06-10 15:0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2021年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启动啦!”,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此次夏令营针对国内各大高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2022届基础医学、生物学、药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请动起来!

如何加入我们?

举办时间:暂定为2021年7月3日-7月4日(具体请关注后续通知)

举办地点:浙江大学 华家池校区

报名条件:

全国各大高校医学、药学、生物学、农学、林学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满足所在院校的“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英语水平良好。

报名须知:

登录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主页:http://itm.zju.edu.cn/

首页底部点击“夏令营入口”, 进入夏令营报名系统,注册后填写相关信息。

提交申请后,经转化医学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审核后发放入营通知,并在网站上公布入营名单。限额50人。

申请截止时间为:

2021年6月22日15:00

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入营的同学将由本院免费提供食宿及浙江大学校区交流,免培训费,并报销来杭单程火车(二等座票)、汽车票。

了解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转化医学研究院是浙江大学顶层设计并顺应现代医学发展的新趋势和国家临床转化的重大需求,依托浙江大学医学院和七所附属医院,以共建、共管、共享模式组建的面向转化医学的新型研究机构。

近年来,转化院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确立以肿瘤代谢、肿瘤免疫及代谢性疾病等为主攻方向的新的研究院定位,并设立三大研究中心:肿瘤中心、代谢性疾病中心和医工信结合中心。三大中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具有杰出声望的专家学者加入,目前中心已有PI 93人。

目前,在华家池校区的转化院共有全职PI 28人,研究生134人,另有博士后21人。

截止目前,转化院导师们共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其中在Nature、Science、Cell及其子刊等高水平杂志上发表论文已有69篇。

转化院目前拥有实验室面积8500平方米,有完整的公共技术平台,其下设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平台、细胞分析技术平台、组织病理学平台、生物信息学和大数据计算平台,独立SPF级别实验动物平台及斑马鱼模型平台,满足各实验基本需要。

咨询电话:

王老师:0571-88981576

朱老师:0571-86971812

金老师:0571-86971603

欢迎加入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2021年夏令营钉钉交流群(请用“钉钉”扫码加入)

也可搜索钉钉群号加入:33228375

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点击查看: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2021年夏令营疫情防控方案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招生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