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浙江大学医学院举办2021临床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2021-06-10 16:37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浙江大学医学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浙江大学医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临床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为加强广大优秀学子对我院临床医学学科的认识,增进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互动,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来我院进一步深造,特举办“浙江大学2021年临床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为有意来我院攻读临床医学研究生的优秀学子提供零距离接触浙江大学医学院的平台。

一、举办时间及形式

2021年7月6日-7月7日

本次夏令营期间所有活动均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

二、申请条件

1、临床医学相关专业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2022年6月毕业);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身心健康;

3、满足推荐免试研究生标准或有志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并有意向攻读我院临床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者。

三、申请材料及递交方式

申请者须网上(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_login/student_login.htm)选择夏令营申请系统进行报名,要求将加盖教务处公章的四学年(四年制为三学年)学习成绩单和综合成绩排名证明、四六级成绩(申请直博必须要有六级)、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制作成一个PDF文件,于2021年6月24日中午12:00前一起上传至报名系统“成绩单附件”模块,逾期报名视为无效。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四、审核及公布名单

1.我院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以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对申请者进行评审并于6月28日前确定录取学员名单,

录取学员名单可在6月28日前在浙江大学医学院网站:(http://www.cmm.zju.edu.cn/38716/list.htm)和报名系统公布;

2.6月29日前,录取学员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在收到“同意参加”的信息后,请确认是否参加,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申请人需如实提供申请材料,一经发现有造假行为,立即取消其申请或录取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单位。

五、夏令营初步安排

本次夏令营将安排学院介绍、各临床医学院领航、学术讲座、推免与考研政策等活动内容,增加学生对我院临床学科的了解,感受我院临床医学研究领域的优势和特色。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0571-88208117  E-mail: yxyjsb@zju.edu.cn

点击查看: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临床医学学科及专业类别领域设置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大学医学院举办2021临床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