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复旦大学2021年生物医学研究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宣讲活动(三)

2021-06-10 15:2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欢迎参加2021年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宣讲活动(第三场)”,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生物医学研究院,学院面向全国优秀大学生举办夏令营系列宣讲活动(活动通知见: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2021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欢迎有意申报生物医学研究院夏令营的同学参加。

生物医学研究院夏令营报名方式: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www.gsao.fudan.edu.cn),通过“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中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报名材料电子版。学院招生代码为151。

宣讲活动第三场:医学表观遗传和分子代谢专场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

宣讲时间:6月9日19:00(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oAq0cqpt485b

会议 ID:737 740 991

会议密码:210609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737740991#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737740991# (中国香港)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复旦大学2021年生物医学研究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宣讲活动”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