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2021年夏令营报名通知

2021-06-10 16:3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2021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2021暑期夏令营将于2021年7月5日-6日于北京举办。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5日全天,7月6日上午

地点:中国,北京

二、活动内容

开营仪式

大师讲堂

无领导小组讨论

优秀营员颁奖

闭营仪式

三、申请资格

有意向报考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的推荐免试研究生或统考研究生。

本科成绩优秀,拟于2022年毕业

具有优良思想品德

具有公共卫生、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对科研工作具有浓厚兴趣

四、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个人基本信息、专业背景、曾参与过的研究工作及未来规划、社团活动等)

加盖学院印章的本科成绩单1份

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或TOEFL、IELTS、GRE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

其他有关能力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曾获奖项、专利证书等)

申请人须保证提交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五、名额费用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收营员30名,学院将通过夏令营期间综合表现评定优秀营员。

学院将为京外营员提供食宿,对交通费用进行补助。

京内营员住宿、交通费自理。

六、报名方式

请于6.25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 shpm@pumc.edu.cn 邮箱,材料经审核初筛后,录取营员会收到正式通知。

联系人:秦冰

联系方式:18612539313

地址:东城区建国门街道西总布胡同46号明阳国际中心C座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2021年夏令营报名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