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2021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21-06-15 15:02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协和医学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大学生对输血医学学科的解,选拔优质生源到我所学习交流,输血研究所拟于2021年7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欢迎具有临床医学类、基础医学类、生物学类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踊跃报名,届时将根据疫情防空要求决定是否举办线下活动。

目前输血所共有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19人,每年在培博(硕)士研究生50余人。

导师信息详见www.ibtcams.ac.cn

招收对象

有意向攻读我所研究生的大三、大四在校本科生(2022年7月本科毕业的在校学生)。  

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身体健康,在学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2.对我所相关专业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相关经历者优先;

3.学习成绩优秀,能够获得推免资格者优先;

4.英语水平优良:CET4≥450分或同等级别英语水平测试相当成绩,CET6≥425分。

申报材料

1.个人简历

2.大学期间成绩单(截至2021年6月)和专业排名,须由教务部门盖章;

3.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证明或其他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4.其他证明材料(如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注:各申请人务必保证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有虚报、谎报等不端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入营资格。

申报流程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1.提交材料:申请者将申报材料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姓名+学校,发送至邮ibtetd@126.com。

截止时间:2021年6月23日。

2.确认参营:夏令营的录取名单将以邮件、电话等形式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夏令营期间,提供食宿

往返路费(硬座)凭对应车票即可报销

招生咨询方式

联系人:颜老师

联系方式:028-61648590

北京协和医学院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2021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