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公告中心 > 正文

医学教育网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12月26日,2022“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论坛以“智慧育人 共绘未来”为主旨,邀请教育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行业榜样人物、专业教育机构、传播媒体等对大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并分享教育思想、预测未来趋势,是一场智慧交流的盛会。

在活动结尾,论坛坚守教育初心,向努力变革创新的杰出教育榜样人物和优秀教育机构代表进行了致敬与表彰。

作为职业教育行业的杰出代表,医学教育网获得“2022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荣誉称号。

-1171030797-21329276

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8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

2022年,对医学教育网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一家以“学员利益至上”的教育公司,我们始终将学员的学习需求与学习体验放在首位,已为超700万注册学员提供高质量的课程与服务。

这一年,我们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完善与丰富自己的内容产品,并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应用先进的网站和课件技术,全力做好网站内容建设,切实提升辅导效果,全面助力学员实现职业技能的提升。

未来,医学教育网将秉持初心,继续稳扎稳打做好教学与服务,为更多学员提供全方位、多角度、高质量、个性化的教学与服务,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