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公告中心 > 正文

正保医学教育网获2023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荣誉

近日,由腾讯主办的2023“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本届论坛以“科技赋能,创新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教育部等教育主管部门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齐聚一堂,共同聚焦后疫情时代教育行业的恢复与发展,交流科技发展对教育的助力,探讨教育创新对未来的影响,谋求行业凝聚人心、共同进步的合作契机。在活动结尾,论坛为杰出教育榜样人物和优秀教育机构代表进行了致敬与表彰。

腾讯教育网

正保医学教育网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辅导效果在众多教育机构评选中脱颖而出,揽获大奖。其中,医学教育网获得“2023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23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荣誉称号。

医学教育网

随着科技力量的注入,教育行业的创新与变革得到了高速发展,职业教育发展也迎来了新方向。

在这一年,正保医学教育网一直在积极运用科技为教育赋能。我们始终秉持“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以良好的辅导效果为导向,应用先进的网站和课件技术,全力做好网站内容建设,全面助力学员实现职业技能的提升。

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教育是国之大计,正保医学教育网从未忘记教育企业的使命与责任。此次揽获多项荣誉,既是行业对正保医学教育网的认可,也是对正保医学教育网未来的期待与鞭策。

未来,正保医学教育网将紧跟时代步伐,继续秉承教育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