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公告中心 > 正文

【正保24周年】章一芹老师线上云陪跑,与你相遇跑出春光!

pic_05

初心不改,奋勇前行

人间三月,微风和煦,草长莺飞,春意渐浓。在一切蛰伏的美好都悄然醒来的时刻,正保远程教育迎来了24周岁生日。

24年,襁褓中柔弱的婴儿已成青年;24年,街道旁摇晃的小树已经参天。24年岁月的沉淀,正保远程教育凭借“创新、进取、激情、拼搏”的精神一路走到今天,始终重视教育质量和效果,全力做好内容和服务,历尽千帆,初心不改。

相约云跑,悦动脚下

温柔的三月,与你相遇跑步春光,在正保远程教育成立24周年之际,为感谢所有正保网校的同学们,正保医学教育网章一芹老师3月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陪你云跑步~

章一芹老师线上云陪跑

章一芹出口成章芹菜哥,临床医师、护士、医疗招聘辅导主力师资,擅长外科、儿科、人文、技能等课程。

他是幽默风趣的老师,也是人生中重要的朋友,授课深入浅出,寓教于乐,举例充分,细致入微,让学员学有所得。

网校主力师资,擅长社交的E人,不一样的芹菜哥,一样带你过医考。

他在课堂上授业解惑,在奔跑中言传身教,用坚持和拼搏向学员传递健康的生活与学习方式。

章一芹

抖音扫码关注3月8日和章一芹老师一起云跑步~

在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正保医学教育网满怀热情地向各位同学发出诚挚邀请,共同参与“热辣滚烫”跑步活动。让我们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用奔跑的脚步迎接新的挑战,用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期待与您一同分享这激情四溢的时刻!

2024年3月8日,正保远程教育将迎来二十四岁生日。

600-140

回望过去,历经二十四年岁月的沉淀,正保远程教育凭借“创新、进取、激情、拼搏”的精神一路走来,始终重视教育质量和效果,全力做好内容和服务,历尽千帆,初心不改。

面对未来,我们仍将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时俱进,全力以赴,奋勇前行。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正保迈入了新的一岁,蓬勃向上的正保人将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敢拼敢做,奋勇前行!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