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公卫医师 > 正文

2012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分数线155,进来讨论讨论吧

学员感谢信:

caizhai:我刚查了分,医学教育网真给力,刚刚通过了公卫医师的分数线,不容易啊!我准备回去做个饭,和媳妇好好庆祝一番!感谢网校以及各位老师,谢谢你们帮我通过了考试,真的很谢谢你们!以后我会继续关注网校!

aiqingzaixian:今年我是第二年参加公卫执业医师考试了,刚查了分,过线了,真高兴!前天和昨天我一直刷不开查分的系统,今天终于刷开了,结果一查,刚好超过分数线没几分,终于拿下了公卫执业医师考试,使我心情十分舒畅,南方的天气真好,阳光真暖和!说实在话,真的要感谢医学教育网,没有网校,估计这次没那么顺利通过考试。希望网校越办越好!

wj19991012:我是2000年起开始考公卫执业助理医师的,2006年才可以参加执业医师的考试,但是2006年、2007年连续两次操作考试都未过,后来灰心了,就再也没报考了,自己也觉得年纪这么大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取得执医证了,但就在去年看到一个同事通过医学教育网学习,考到了执业医师证,当时很给我力量,于是今年我也报了医学教育网。通过听医学教育网老师的讲课,原本早已忘得一干二净的知识慢慢地一点一点弄懂,尤其是统计学、毒理学本来零基础的课程。通过我刻苦地学习,一遍一遍地听课,今年我竟然考了438分,比分数线高出105分,我现在终于找到了自信,觉得终于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大梦想,在这里我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全体老师,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yueer1980:哈哈,我终于过啦!谢谢!我考的是公卫助理,去年虽然交了钱,但也没听课,结果当然是不过!今年我说什么也得过!没看其他书,就报的医学教育网的无忧通过班,效果挺好!我看得晚了,如果早点看能得更高分的!不过通过了就好!大家一定要好好听课件,只有付出了才有回报,这是我和同事的经验之谈!她考的临床执业医师,也是参加医学教育网学习的!她说特别要感谢汤以恒老师。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