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口腔医师 > 正文

被困的考试

关于考试,感慨很多,回想几个月的备考经历,对于网校的学习太过关心的是通过率,忽略了知识的掌握和理解,过于纠结在一些试题,却没有深刻理会知识的全面性及连贯性。为考试而来,确被困其中,痛苦不堪。也许开始我就错了,考试是最终目的,而持握胜券的始终是能够抛开考试,而最后又赢得考试的人。

我感谢网校,给我们这些基层的人员提供了这样的学习空间;感谢网校的老师,串讲了知识点,让我们这些没有机会接受本科教育的,也能系统学习;感谢答疑老师考试最后的辛苦劳动,我发现回复常常都是深夜时候。如果今年考试不理想,我会继续留在这里学习,希望这里也能成为我们考生相互交流的平台!

祝福大家都好运了~~~~~~~

shiniangui 发表于 2008-09-23 14:22:08 内容:

很幸运,也很感谢网校的老师。无论今年考过如否,今后我一如既往的关心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