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执业药师综合讨论区 > 正文

参加哪个培训班好

我是今年参加执业中药师的考试。因为时间等原因我想参加培训班。但是不知参加哪个好?大多数朋友都说医学教育网网校好,主要是讲师讲的重点鲜明,范围突出,能够很快的抓住知识点,我决定试一下。 

蓝梦菲梵 发表于 2011-06-22 19:06:12 内容:

  我是今年参加执业中药师的考试。因为时间等原因我想参加培训班。但是不知参加哪个好?大多数朋友都说医学教育网网校好,主要是讲师讲的重点鲜明,范围突出,能够很快德抓住知识点,我决定试一下。 

mengxingwang发表于2011-06-22 11:48:30

建议您报名精品班的课程哦!

嘻嘻,精品班服务多,有保障等等

lc_01 发表于 2011-06-24 14:22:09 内容:

你的选择没有错,加油!

蓝梦菲梵 发表于 2011-06-28 08:34:11 内容:

你的选择没有错,加油!

lc_01发表于2011-06-24 14:22:09

加油!!

离开海の鱼 发表于 2011-07-07 17:31:00 内容:

体验一下,就知道好不好了!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