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8年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类别设置

2019-07-19 09:13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事业单位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文章:2018年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类别设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基于事业单位不同招聘岗位对人的能力素质有不同要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五个类别。

综合管理类(A类)

主要适用于事业单位中以行政性、事务性和业务管理为主的岗位。

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

主要适用于事业单位人文社科类专业技术岗位。

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

主要适用于事业单位自然科学类专业技术岗位。

中小学教师类(D类) 

主要适用于中小学和中专等教育机构的教师岗位。

医疗卫生类(E类)

主要适用于医疗卫生机构的专业技术岗位。

编辑推荐:

湖北省医疗事业单位考试中《综合应用能力(E类)》的考试性质和目标

湖北省医疗事业单位考试中《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的考试性质和目标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综合应用能力(E类)》考试内容有哪些?(湖北省)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18年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类别设置”,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