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湖北省医疗事业单位考试中《综合应用能力(E类)》的考试性质和目标

2019-07-18 10:39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湖北省医疗事业单位考试中《综合应用能力(E类)》的考试性质和目标,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考试性质和目标】

《综合应用能力(E类)》是针对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而设置的考试科目,旨在测查应试人员综合运用医疗卫生相关知识和技能,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编辑推荐:

湖北省医疗事业单位考试中《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的考试性质和目标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综合应用能力(E类)》考试内容有哪些?(湖北省)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湖北省医疗事业单位考试中《综合应用能力(E类)》的考试性质和目标”,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