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9年10月河南济源市公立医院招聘考试大纲和成绩核算

2019-09-25 14:5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河南济源市公立医院招聘考试大纲和成绩核算!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应聘研究生岗位的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一)笔试。

笔试定于2019年10月26日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主要包括医学卫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等。满分为100分。

应聘人员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应聘者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应聘1004-1007、2003-2009 、3004-3008岗位的,按拟聘用岗位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因应聘人员缺考等原因造成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岗位数达不到2:1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应聘1001-1003、2001-2002、3001-3003研究生岗位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者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面试满分为100分。对形不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在原报名地点领取,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总成绩。

1.应聘研究生岗位的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2.应聘其他岗位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10月面向社会招聘应届毕业生88名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河南济源市公立医院招聘考试大纲和成绩核算”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