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10月面向社会招聘应届毕业生88名

2019-09-23 16:07 医学教育网
|

河南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10月面向社会招聘应届毕业生88名!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2日

一、招聘单位和名额

本次计划招聘88名,其中:市人民医院40名,市第二人民医院31名,市中医院17名(详见岗位设置一览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无违规违纪以及影响从事本专业的不良记录;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年龄及相关资格条件;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30周岁以下(1989年9月19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4年9月19日以后出生)。

8.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办法。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在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招聘单位报考。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岗位报考。报名时现场资格审查同步进行,重点审查应聘者的报考信息及报考资格条件。

市人民医院:济源市健康路58号,行政综合楼4楼人事科。报名咨询电话:0391-6652166

市第二人民医院:济源市沁园路100号,5号楼2楼人事科(207房间)。报名咨询电话:0391-6620191

市中医院:济源市黄河大道与汤帝路交叉口,住院楼9楼人事科。报名咨询电话:0391-6668506

(二)报名要求。

(1)应聘者报名时须填写《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报名表》一式2份(用A4纸从指定网站下载后填写),并粘贴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另交同底版照片6张和电子版,并提交以下证件原件及A4纸复印件2份: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毕业证;

③学位证;

④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⑤有工作单位的应聘者,须同时出具参加工作时间及所在单位和其主管部门同意应聘的证明等材料。

(2)以本科学历报考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岗位数的比例应达到2:1;以硕士及以上学历报考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岗位数的比例应达到1:1;凡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拟聘用岗位数。

(3)报名时,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并由应聘者本人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和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应聘人员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应聘研究生岗位的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一)笔试。

笔试定于2019年10月26日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主要包括医学卫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等。满分为100分。

应聘人员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应聘者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应聘1004-1007、2003-2009 、3004-3008岗位的,按拟聘用岗位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因应聘人员缺考等原因造成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岗位数达不到2:1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应聘1001-1003、2001-2002、3001-3003研究生岗位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者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面试满分为100分。对形不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在原报名地点领取,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总成绩。

1.应聘研究生岗位的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2.应聘其他岗位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名次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的,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免笔试的岗位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

体检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原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进行。

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如无递补人员,此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侧重于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情况。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的可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如无递补人员,此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

七、聘用

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员额制管理有关规定及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并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聘用名单及合同签订情况报有关部门备案。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有关情况由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相关部门备案。

八、人员管理及有关待遇

(一)人员管理。按照《济源市公立医院员额制管理暂行办法》(济编〔2018〕14号)执行。

(二)主要待遇。公立医院纳入员额管理人员的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和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执行。对纳入员额管理的人员,在岗位聘用、收入分配、职称评聘、管理使用等方面与在编人员同等对待,按照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建立职业年金。

九、其他

(一)成立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成立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实施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此次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

(三)济源人事考试网()是此次招聘指定的工作网站,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四)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进行,严格执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豫人社办〔2018〕105号),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监督。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应聘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五)实行回避制度。从事考试聘用工作的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亲属关系的,应实行公务回避;应聘人员凡与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亲属关系的,也要按规定实行回避。

(六)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0391-6633881(济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监察室)

0391-6633820(济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科)

0391-6620351(济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本简章由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实施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岗位设置一览表.doc

附件2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报名表.doc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省】郑州市卫健系统公立医院2019年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200余名

河南省各地区2019年9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信息

以上关于“河南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10月面向社会招聘应届毕业生88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