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济源市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宜【河南】

2019-09-27 15:1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济源市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宜【河南】!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名次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的,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免笔试的岗位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

体检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原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进行。

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如无递补人员,此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济源市公立医院2019年10月面向社会招聘应届毕业生88名

2019年10月济源市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88名)福利待遇【河南】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济源市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宜【河南】”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