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江苏张家港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的面试时间|地点

2019-01-14 10:08 医学教育网
|

江苏张家港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的面试时间|地点公布了吗?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1.本次招聘采取专业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面试成绩的计算。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如考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

3.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面试考点张榜公布,网上公示详见张家港卫生人才网(http://p.zjgws.com/webwsrc/),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携带2寸照片一张,当场填写体检表。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