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报名时间及方法

2017-06-30 15:08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参加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的朋友一定会对2017年7月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报名时间及方法很感兴趣,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这篇关于2017年7月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报名时间及方法的文章,希望对大家学习有帮助。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3日—2017年7月11日。

2.报名方法:采用现场或网上报名2种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将报名表及有关材料的原件(验证后交回应聘者)及复印件递交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人事科(广西柳州市跃进路124号)

(2)网上报名:将本人报名表及有关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并命名为:姓名+岗位名称,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组织人事科邮箱(gkdyfyrsk@126.com)。

3.凡在原单位已入编的人员,需取得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相关证明材料,否则资格审核不予通过。如报考人员在报名时不主动说明其在原单位已入编的情况,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负。

4.报名材料应包括:报名表(见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承担过的科研、主要论文、论著、成果、奖励情况等扫描件,报名表上粘贴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5.每个应聘者根据个人的专业、特长只能报考1个岗位。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7月公开招聘人员简章

以上关于“2017年7月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报名时间及方法”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更多的关于广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的信息,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