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广西钦州浦北县医疗招聘考核流程公告

2018-09-10 14:43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广西钦州浦北县医疗招聘考核流程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用人机制的指导意见》(桂人社发〔2015〕37号)和《关于在基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通知》(桂人社函〔2014〕203号)等有关文件规定,为适应我县部分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经报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2017年浦北县纪检监察电教信息中心等59个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4名。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广西钦州浦北县医疗招聘的考核流程】

(一)确定考核和体检人选

1.综合类岗位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需要参加笔试和面试类岗位: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体检人选。如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以结构化面试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高的确定为考核人选。确定的考核人选统一在浦北人才网()公布。

2.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免笔试类岗位: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面试成绩(需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体检人选;

3.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免笔试面试类岗位:该岗位考核人选不受招聘名额与考生比例限制,多人具备同等条件报考同岗位的,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工作由浦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

(二)考核工作

1.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免笔试面试类岗位人员(岗位信息表四)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招聘,考核办法主要参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确认竞聘资格过渡考试考核办法》(桂卫办〔2010〕59号)细化执行,考核工作在浦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考核内容分为五个部分,总分值为100分,达到60分为合格。

(1)思想政治考核(10分):主要考核报考人员思想政治现实表现情况;

(2)道德品质考核(10分):主要对报考人员职业道德、事业心、工作责任感、组织纪律和团结协作等方面进行考核;

(3)业务能力考核(40分):主要考核报考人员对医疗卫生管理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专业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掌握情况等;

(4)工作成绩考核(30分):主要考核报考人员工作数量和工作质量;

(5)廉政情况考核(10分):主要考核报考人员遵守廉洁从医有关规定情况。

2.其余岗位考核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的有关规定进行。考核时,要采取多种形式,着重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岗位匹配等情况,同时要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应聘人员应按报考岗位的要求提供相关纸质材料,由招聘单位复查是否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经复查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者的资格。考核时要对考核人选各方面的意见进行分析,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把握被考核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考核结束后要形成书面考核材料,考核小组成员签名,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考核分合格与不合格等次。

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或考生自愿放弃招聘资格的,可从报考同一岗位面试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考核。

以上就是广西钦州浦北县医疗招聘的考核流程,更多广西地区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