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广西钦州浦北县医疗招聘面试流程公告

2018-09-10 14:45 医学教育网
|

2018广西钦州浦北县医疗招聘面试流程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用人机制的指导意见》(桂人社发〔2015〕37号)和《关于在基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通知》(桂人社函〔2014〕203号)等有关文件规定,为适应我县部分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经报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2017年浦北县纪检监察电教信息中心等59个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4名。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广西钦州浦北县医疗招聘的面试流程】

1.面试方式及合格分数线。面试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面试规则(试行)》(桂人社发〔2012〕79号)的有关规定进行。根据各个岗位的实际要求,本次招聘面试工作分两类方式进行:一类是结构化面试,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另一类是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测试分值满分为100分,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经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面试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含基层卫生机构免笔试类人员),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为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员。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2.确定面试人选。根据招聘岗位名额和笔试总成绩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且已经核准开考的岗位除外,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笔试总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基层卫生机构免笔试类人员直接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环节。个别岗位因参考人数少或笔试成绩合格人数少,达不到规定的1∶3比例,又确需当年补缺的,须经浦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并报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才能进入面试程序。面试公告发布后,如有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人选,按实有人员进行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在钦州人才网()和浦北人才网()公布。

3.面试时间。2017年12月中旬前完成。具体时间和地点可关注浦北人才网(()的面试公告。

(1)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工作由浦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

(2)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由浦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3)实行资格验证制度。结构化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实行严格验证制度。凡进入结构化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人员须按规定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经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入考场。因提供的证件与应试人员不相符的,取消报考者的资格,报考者的笔试总成绩也同时作废,所有责任由报考者承担。

(4)成绩公布。当天结构化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结束后,书面公布当天全部考生的成绩。

以上就是2018广西钦州浦北县医疗招聘面试流程,更多广西地区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