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12月公开考核招聘编制内人员报名要求

2019-11-28 16:20 医学教育网
|

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12月公开考核招聘编制内人员报名要求!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⑴.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 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招聘全程信息通过澄迈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报名后,各考生应随时关注澄迈县人民政府网站,留意招聘工作动态,不另行电话通知。如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误考、缺考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⑵.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

①.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1份;

②.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 《2019年澄迈县人民医院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详见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可网上下载打印,网址:澄迈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公告公示栏);

④.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⑤. 在学信网打印需带有二维码标示的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⑥. 近期一寸同底免冠蓝底照片2张;

⑦. 市县(区)卫生健康部门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证明;

⑧. 相关执业资格、职称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通过执业资格考试,但尚未取得证书的,可提供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⑨. 报考人员若与现工作单位仍有劳动合同关系存续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意见;委培、定向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提供现委培、定向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

⑩. 在公立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从事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或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相关证明材料。

上述1—8项材料必须提供,9—10项材料视招聘职位要求提供,证件及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⑶.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职位表》、《参考目录》等,根据自身实际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89人(编制内)

以上关于“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12月公开考核招聘编制内人员报名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