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益阳市市直2017年7月卫生计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

2017-07-06 12:05 医学教育网
|

大家关注的湖南益阳市市直卫生计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终于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湖南益阳市市直2017年7月卫生计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考试:考试内容分为笔试和考核(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按6:4的比例合成总成绩。

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达到1∶3开考,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市人社局批准,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取消招聘岗位计划。

⑴笔试:笔试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成绩按20%比例折算后计入总成绩,专业知识成绩按40%比例折算后计入总成绩。

⑵考核(实际操作):每个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入围,取前2名进行考核(实际操作考试)。根据各专业要求,进行考核或实际操作考试。考核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考核(实际操作)中因缺考等未形成竞争的职位,实际操作考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核(实际操作)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以上关于“湖南益阳市市直2017年7月卫生计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