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安排

2022-10-13 18:02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安排:

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笔试工作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分100分。具体考试科目详见附件2:《肥西县2022年急救中心和部分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综合知识》内容主要包括时事政治、国情省情、计算机基础知识、公文写作、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

《护理学基础知识》、《医学基础知识》、《中医基础知识》、《精神卫生基础知识》、《预防医学基础知识》:内容为报考此岗位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

报考220126岗位,笔试科目为《驾驶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专业技能测试-路考》不计成绩,计合格或者不合格,合格考生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5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为了保证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做相应调整,提前5天在肥西县人民政府网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逾期者责任自负。

应试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到达考点参加笔试。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安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进入考点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额温≤36.8℃(或腋温≤37.3℃)、且出示“安康码”(绿色)、7天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以供查验。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肥西县2022年急救中心和部分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肥西县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栏目公布笔试成绩,依据笔试成绩,公布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复审时间和地点。开考比例1:2的岗位按照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有2人以上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开考比例N+1岗位全部进入面试(笔试成绩须达到最低分数线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招聘公告:合肥市肥西县急救中心和部分公立医院2022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4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