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医疗招聘考试辅导:术前准备的扩展知识点

2019-07-18 10:31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医疗招聘考试辅导:术前准备的扩展知识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知识扩展】

无菌术虽然在考试大纲中不再要求,但实际考试中,还是偶有出题,且该部分内容仍归属于围手术期,模拟试题目不多,但基本都是送分题,建议同学们考前做做相关练习题即可,多为A1题。针对术前处理部分,考核最多的是禁食、水的时限;糖尿病高血压患者的血糖和血压控制标准,题型多为A1或者A2型题。

【易错易混】

对严重高血压且持续多年的患者,血压不容易控制,且不能耐受血压下降,不宜过分强调将血压降至正常水平。一般认为,舒张压控制至105mmHg(14kPa)以下较为理想,不能超过110mmHg(14.7kPa),否则麻醉危险性很大。

编辑推荐: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辅导资料:术前准备常考知识点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辅导资料之术前准备:手术时限性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医疗招聘考试辅导:术前准备的扩展知识点”,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