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汇总信息】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辅导:术前准备外科知识点

2019-07-25 09:43 医学教育网
|

术前准备是医疗事业单位常常考察的外科知识点,考试的频率比较高,今天小编分享“【汇总信息】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辅导:术前准备外科知识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顺利通过医疗事业单位笔试考试。

【考频指数】★★★

术前准备外科知识点精讲

术前准备外科知识点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辅导资料之术前准备:手术时限性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辅导资料:术前准备常考知识点
医疗招聘考试辅导:术前准备的扩展知识点
术前准备笔试练习题 医疗招聘A1型选择题:有关术前准备,错误的是
医疗招聘A1型选择题:杀死细菌芽孢所需温度和时间为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术前准备A1型试题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术前准备练习题
2019年医疗招聘考试术前准备知识点基础练习题
胃肠道手术病人术前准备,哪项是错误的(医疗招聘)
笔试练习题:合并糖尿病的病人,术前准备中不恰当的是(医疗招聘)
下列不应预防性应用抗生素的手术是(术前准备练习题)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术前准备知识A2型选择题

【考试扩展】

无菌术虽然在考试大纲中不再要求,但实际考试中,还是偶有出题,且该部分内容仍归属于围手术期,模拟试题目不多,但基本都是送分题,建议同学们考前做做相关练习题即可,多为A1题。针对术前处理部分,考核最多的是禁食、水的时限;糖尿病高血压患者的血糖和血压控制标准,题型多为A1或者A2型题。

【易错易混】

对严重高血压且持续多年的患者,血压不容易控制,且不能耐受血压下降,不宜过分强调将血压降至正常水平。一般认为,舒张压控制至105mmHg(14kPa)以下较为理想,不能超过110mmHg(14.7kPa),否则麻醉危险性很大。

【编辑推荐】更多医疗招聘试题尽在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题库,在这里内容丰富、题量给力、科学复习、随时做题!

(点击图片,一键获取医疗卫生招聘题库)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查看:

【原创】医疗卫生招聘理论知识汇总:风湿免疫性疾病知识点

医疗招聘: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及免疫学检查知识点汇总

【汇总】2019年7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以上关于“【汇总信息】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辅导:术前准备外科知识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医学教育网原创,侵权必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