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E类卫生统考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呢?

2019-09-25 18:2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下半年E类卫生统考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呢?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第一,评估备考时间。

这一步指的是将考试前的时间进行规划,最好按周来划分,将计划具体落实在不同的周,然后每周制定小目标,最后来完成目标。比如第一周看多少页的复习资料,第二周做多少页的练习题。之所以不按照天来规划,是因为我们每天当中总是避免不了一些突发情况,但是以周来计划,就有了很大的机动性,任务完成的可能性也最高。

第二,明确备考内容。

每一次的考试,都有其自身的考察重点,就我们护理的学生而言,我们的学习重点就是我们的基础护理学以及内外科护理学,这在每一年的考试中都涉及很大部分,当然妇儿也有所涉及,但是往往占比很小。所以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肯定要分清主次,明确学习重心,将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对重点内容的学习与理解上,学好了这些重点内容,考试也就成功了一大半。

第三,学练结合备考。

我们的大部分考生都习惯于看书,而不是读书。所谓读书不但需要你看书识字,更需要勾画与笔记,将难点,重点强化突出,然后着重理解学习。除开记忆与理解知识点以外,想把一场考试真正的战胜,是离不开题目的练习的。通过理论的学习后,我们对专业知识有了一定的掌握,但是我们对于考察的方式,试题的类型与特色等的了解还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们需要模拟题以及往年试题的试炼,只有通过题目的练习,去不断打磨自己的思路,强化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总结自己的答题技巧,这样才能最终将自己锻造成“铁骨铮铮”的考王。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卫生招聘笔试针对不同题型的备考策略和方法

五步助你在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面试中取得好成绩,点它!

2019年下半年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考试的重点有哪些呢?

以上关于“2019年下半年E类卫生统考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