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东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5人(山东省)

2019-10-12 14:4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东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5人(山东省)!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10 月21 日-- 23 日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往届大专以上学历(包括全日制、成人、自考)毕业生,各专业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五)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0 月 21日以后出生)。

已在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办理正式就业手续人员、在读的大中专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六)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见附表。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经招聘领导小组批准,降低开考比例或调整岗位招聘计划。

三、报名、资格审查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确认、现场采集信息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二)报名时间:2019年10 月21 日-- 23 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报名地点:劳动服务大厦二楼大厅

(四)报名办法:需按应聘岗位相关条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5张。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全日制大专院校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学信网下载的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生就业主管机关签发的报到证。往届毕业生应聘相关岗位的还要提供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或执业医师(护士)资格证。

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现场缴纳考试考务费,考试考务费标准按照鲁价费函[2008]13号文件执行,每人每科40元,共计80元。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应聘人员,在现场资格审查、采集信息时,凭家庭所在县(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家庭所在地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信息档案卡(复印件)或出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或原省人事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原件及复印件),便可予以减免。

(五)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由县人社局会同纪检监察、卫健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六)信息采集:经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采集基本信息,填写《2019年东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现场采集指纹,现场照相。

(七)准考证发放:报名通过人员于 11月4 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各报考岗位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满分为100分。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时间:2019年 11月9 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1、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在东明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县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东明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同一个招聘岗位中出现2名及以上总成绩相同者,按学历层次高、笔试成绩高、实际工作经验时间长的顺序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五、考察(政审)与体检

(一)考察

按照考试总成绩,根据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选。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在东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考察工作在县招聘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进行。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同时复核其应聘资格。考察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考察工作结束后,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写出考察报告,签署意见,报县招聘办公室备案。

(二)体检

体检在县级或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应聘人员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人员按照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对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造成的应聘人员空缺和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造成的应聘人员空缺,按考试总成绩在同一岗位内进行递补。

六、聘用、待遇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东明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县卫生健康局提出聘用意见,拟聘用人员填写《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报县人社部门审核、备案。同一岗位考生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选择聘用单位。符合聘用条件的,招聘单位和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合格的正式聘用,在聘用单位正式服务期限不得少于5年。

七、领导与监督

为加强招聘工作领导,成立由县政府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任成员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整个招聘组织实施工作。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实行全过程政务公开,并及时面向社会公布招聘工作的进展情况,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纪检、监察部门将对整个招聘过程全程监督,对在公开招聘过程中违反纪律,失职渎职,营私舞弊、弄虚作假的相关人员,一经查实,要严肃处理,并按照领导干部问责制有关规定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对在应聘过程中有严重违纪行为的应聘人员,经查实后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我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2019年东明县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统计表
招聘单位 主管部门 岗位类别 笔试类别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及相近专业名称 其他条件要求 面试比例 咨询电话 备注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东明县卫生健康局 专业技术1 医疗 临床1 16 大专及以上 临床医学 需具有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2019年毕业生除外)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东明县卫生健康局 专业技术2 医疗 临床2 16 大专及以上 临床医学 需具有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2019年毕业生除外)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东明县卫生健康局 专业技术3 口腔 口腔 2 大专及以上 口腔医学 需具有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2019年毕业生除外)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东明县卫生健康局 专业技术4 药剂 药剂 2 大专及以上 药剂、药学 需与报考专业一致或相近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东明县卫生健康局 专业技术5 中医 中医 4 大专及以上 中医、中西医结合 需具有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2019年毕业生除外)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东明县卫生健康局 专业技术6 医技 医学检验 3 大专及以上 医学检验、卫生检验 需与报考专业一致或相近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医学影像 4 大专及以上 医学影像、放射技术 需与报考专业一致或相近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东明县卫生健康局 专业技术7 护理 护理 6 大专及以上 护理学 需具有护士执业证书(2019年毕业生除外)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东明县卫生健康局 专业技术8 综合 人力资源 1 大专及以上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相关专业 需与报考专业一致或相近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财会 1 大专及以上 财会 需与报考专业一致或相近 1:3 0530-7255380 公益一类
2019年东明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需求表
单位(公章)










序号 单位 所需专业(人) 合计
临床 中医 影像 检验 护理 人力资源 财会 口腔 药剂
1 城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





1 1 4
2 渔沃街道卫生院 2







2
3 菜园集镇中心卫生院 2
1





3
4 刘楼镇中心卫生院 2

1 1



4
5 三春集镇中心卫生院 3 1
1




5
6 沙窝镇卫生院 2


1



3
7 长兴集乡卫生院 2







2
8 马头镇中心卫生院 2







2
9 东明集镇卫生院 3(临河1)


1(临河)



4
10 小井镇卫生院 2


1



3
11 大屯镇卫生院 2


1



2
12 陆圈镇卫生院 1







3
13 武胜桥镇卫生院 1



1
1
3
14 焦园乡卫生院 1
1
1



3
15 胡庄卫生服务中心 2 1






3
16 焦楼卫生服务中心 2







2
17 张寨卫生服务中心
1 1 1




3
18 六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1 1


1
1 5
合计 32 4 4 3 6 1 1 2 2 55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

以上关于“2019年东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5人(山东省)”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